小巫师

biu biu biu

最爱缺德

一个没有感情的黎叶bot

垃圾脑洞

极度ooc 原创攻 垃圾脑洞!

黎昕x十年前的小黎x现在的叶修。

小黎搞完作业后发现自己穿越了,不仅穿越到了十年后,还发现自己初中时暗恋的男生变成了自己的老婆(。

小黎:我要想尽办法绿了我自己。

小黎看着房间里的景象和睡在旁边的叶修,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毕竟他前一晚上才熬夜搞完作业。小黎看着旁边昨晚纵欲后的男人,发现这个男人不仅长得好看,睫毛又很长,手也特别好看,像极了自己以前在初中时暗恋的男生——叶修。

……妈的,日了狗了。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像叶修?我他妈不会是把叶修睡了吧?!小黎面无表情的想到。

正当小黎仔细用眼光描摹叶修的相貌时,叶修张开眼睛,看了他一下,软着声音嘟嚷了一句:“黎昕,多少点了你怎么还不去上班?”

小黎一听,心想我还没问你呢你就来问我,不怒反笑到:我还在A国读大学,怎么可能来上班?倒是你,你怎么把我弄到你床上来的?

叶修一听小黎的话,突然就清醒了,他用看神经病的眼光看着小黎,说:黎昕你又发什么神经?你今天重返二十岁了是吗?还读大学,你现在就在北京工作。你看看床头柜上的照片,再问问我是谁。

小黎一听马上扭过头去,看着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和眼前的男人在曼哈顿广场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自己眼带笑意,眉宇间尽是意气风发的模样,配上那张成熟英俊的脸 简直叫人移不开目光;英俊男人搂着的男人正是床上的叶修,相貌柔和,皮肤白皙,眼中溢满了爱意,一看就是西方人所钟爱的东方男性。如此充满爱与浪漫的照片,任谁看了,都忍不住赞叹一句天生一对,佳偶天成。偏偏是自己看了,心里涌出一些说不明道不清的不爽。

小黎盯着照片久久不出声,叶修觉得奇怪,就凑过去看了一眼。这不看不要紧,一看才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好像年轻了好几岁——虽然说和黎昕一样有英俊的五官,却比黎昕多了几分锐气,少了几分成熟。相比与黎昕,小黎脸上的胶原蛋白简直多得令人发指。可惜的是,如此英俊的小黎总是爱冷绷着一张脸,一点也不爱笑,看起来极度厌世。

不过,大帅哥就算是变小了也是大帅哥。叶修心理默默地想着。

小黎看完照片,心里还是有点不冷静,毕竟他今年才20,一下子穿到10年后,还看见自己暗恋的男生成了自己的老婆,这么一想,他差点就硬……哦,差点整个人都不好了。

叶修看着小黎,心里忽然萌发出一种罪恶感,这可是他男友诶,十年前的男友诶,20岁的老公哇(。)想都不敢想啊!相差了起码十岁诶,太刺激了吧!

叶:我有比我小十几岁的男朋友我好快乐.jpg

震惊归震惊,但小黎最终接受了这个现实,十年后的自己终于混得人模狗样,和暗恋对象在一起了。索性抛开了自己之前对叶修的敌意,开始好好观赏照片里的叶修。

两个人我看照片你看我,一直看了好久,直到小黎忍不住转过头来,面不改色地对叶修说:老婆。

叶修先是睁大眼睛啊了一声,后来才意识到这王八蛋在调戏自己,就笑到:你这臭小子调戏我呢是不是。

小黎一看他这的样子,顿时眉开眼笑,阴郁的脸色也随即消失不见。阳光洒在他的脸上,更给他奢华无暇的五官镀了一层薄薄的金光。这副模样,真叫人心动不已。

于是他像条粘人的大狗,爬过去抱住叶修,闻着叶修身上的味道,用鼻尖去蹭叶修的脖子,幸福地说:我没有调戏你,老婆。我好开心,十年后的我是如此有眼光把你给娶了,我都不敢想象以后的我是有多么幸福。

小黎大概也没想到,在十年后,居然有会接受自己一切的人,和他相识相爱,甚至是和他结婚,过一辈子。更何况那个人,还是自己暗恋的白月光——叶修。

宝贝,我太爱你了。小黎抱着叶修轻轻地说。

叶修知道黎昕的过去,自然也知道20岁的小黎以前是过的什么日子,于是拍了拍小黎的肩膀,安慰他说:我也是爱你的。

小黎听了,就更抱紧叶修问:那你是爱现在的我,还是十年后的我。

叶修说:你们两个不都是一样?

小黎听完话后,眯了眯眼,更箍紧了叶修,语气不善的问:我怎么就跟他一样了?

我和他一样?我现在在国外遭了这么多罪,这王八蛋倒好,不仅混得个人模狗样,还娶了个这么好的老婆。你他妈的,怎么可能一样。

饶是叶修也感到了气氛不对劲,再看小黎这面如黑水的脸色,小心翼翼的问他,你在想什么。

虽然小黎嘴上说没什么,心里却恶狠狠的想着怎么把自己的老婆抢到手。

tbc

后续看缘分(

和潘达太太@🤐烦烦的扩音器🚬 激情讨论后的脑洞产物,太太说小黎比十年后的还要疯,但我就只能写出这么个狗玩意(写得我好耻

评论(3)

热度(40)